Saturday, March 6, 2010

Shine Shine - Our Little Junior

刚刚又再看了“生日快乐”这部电影,是我和deardear 看的第一部电影。。
还是让我哭得很伤心。。

想想我和deardear从开始一路踏进了婚姻, 好多好多的回忆。。
想着我们的little junior 不晓得会像deardear 多些,还是像我呢?

对deardear 和我们的 little junior, 我好抱歉喔!!
最近都好累,工作忙,和好朋友又有问题。。
我想是时候放开了,不想再因为朋友的问题而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和little junior。。

星期三,就要做monthly check up..好希望可以看到little junior 是girl girl 还是 boy boy oo...
little junior, u must work hard and grow up oo..
see u this Wednes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