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Shine shine - Mammy会好好保护你的

今天真把deardear,家人和自己给吓坏了。。。
凌晨的肚子痛让我从睡梦中惊醒。。
肚子痛让我不能好睡。。
只能坐在床上。。
好怕是little junior有问题。。

于是,一大早deardear把我带去做一次检查。。
都是我不好没好好听话,搬了重的东西才会这样啊!
医生要我好好休息,不能再搬重的东西。。
不然会更严重。。

总觉得自己对不起little junior和老公...
但是,工作需要也真的没办法喔。。
接下来我会更小心。。更小心的!!
不管怎样,little junior
mammy会好好保护你的。。

1 comment:

Jack said...

好好照顧自己!我很期待見到你們的寶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