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Shine shine -简单的 幸福

这两个星期才真的感觉到以前deardear的感受。。
从前的我总是让deardear等等等。。
deardear 从来没有生气,总是很耐心的等。。
入夜了我还没吃,deardear 会为我煮他最好吃的泡面。。。

最近deardear都好忙,每天都工作到好迟。。
对deardear的工作,我是一窍不通。。不能帮什么。。

只希望,简单的一个晚餐,四片花生酱面包的早餐。。
偶尔为他煮的凉茶,能带给deardear我的精神支持。。

不晓得对deardear,这是不是幸福。。
但对我来说,有你就是幸福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Great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ith us.In fact in all posts of this blog their is something to learn . your work is very good and i appreciate your work and hopping for some more informative posts . Again thanks.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car sales visit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