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Shine shine - 没有我你闷不闷

看了一遍散文,觉得好像我和deardear..

'没有我你闷不闷' - 张小娴

如果没有我,以后再没有人问你:“你去了哪里?” 也许你会觉得闷。
再没有人唠叨你,你会不习惯的。
再没有人向你发脾气,你会觉得生活太平淡。
再没有人向你撒娇,你可能会觉得欠缺了一些什么。
再没有人在你面前哭,你会觉得自己不重要。
再没有人跳到你身上说:“吻我!”你会失去活力。
再没有人跳到你身上说:“抱抱我!”你会不习惯。
再没有人问你:“你会不会跟我结婚?”你会觉得生活太正常。
再没有人跟你争浴室,你会不够痛快。
再没有人要你记着她的生日,你会觉得浪费了你良好的记忆力。
再没有人吩咐你:“下班后来接我。”以后每天下班,你会不知道可以去那里。
再没有人要你听她说心事,你会有点失落。
再没有人在家里等你,你会觉得家像酒店。

没有我你闷不闷?一定会闷坏你。所以,你要对我好一点。

以上所写的,都觉得是在说我和deardear。。
很想对你。。

有了你,我的日子变得很有意义。。
有了你,我可以唠叨你的坏习惯。。让你更稳重。
有了你,我可以把我的不满都对你说。。然后,你会逗我开心。。
有了你,我可以向你撒娇。。让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有了你,我可以期待下班后可以看见你而让我更努力。。
有了你,我可以在家等你。。这种等待的感觉是幸福的。。

不晓得你是否也是感觉幸福的,
谢谢你给的幸福。。我会好好珍惜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