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Shine shine - 笨蛋的故事...

在爱的世界里真的有好多好多是要彼此学习的..
总觉得自己好笨蛋…从小 deardear 总是让人赞是个小天才…一直到现在也一样吧!!
有时侯, 我总是努力让自己能够更好呀…也许我还不够努力…
小小或是你无意的一句真的也会很伤人喔…

有时侯我会想为什么你会喜欢我呢…
我没有什么是好的…

记得嘛…那天, deardear 突然的说你是被骗才会和我一起...
Shine shine 真的有那么糟吗??

今天…你又说 shine shine 是白痴…
也许你不知道吧…
这一切听起来也真会让 shine shine 心痛…

过一阵子…我不会在这儿…
也许那是你期盼已旧的吧…
可能分开一下会更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