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Shine Shine - 幸福不是必然

幸福不是必然的...
今天的我不开心,眼泪总是一直在眼里打转...
好对不起我的同事,他们都以为我是工作压力才会闷闷不乐...

我想要的...多与little junior说话,关心我,多一些hug hug, 偶尔的sweet talk...
是不是要得太多了?

今天好想找好朋友聊一聊,却也怕打给她..怕电话的另一端没有人...
原来我的世界好小,只有little junior, 你和家人...
好像是小王子住的小星球那么小...

好累哦!!
希望能好好的睡,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