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Shine shine - 我们的爱

最近都在忙着婚纱照的事,当然deardear 也在为换工作的事伤脑经呀!!
deardear 都在问 shineshine 也问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后,选了其中之一...
希望这是最好的吧!!

我总想 deardear 有些像谁...
终于,我想到了...
原来,我的 deardear 像我爸爸喔!!
deardear 最棒的是和爸爸一样会 proper planning...keke..

haha...小时候, 我总是想以后要找个像爸爸这样的好老公...
当然,爸爸也不是没有缺点...
而是,妈妈和爸爸互相包容呀!!
妈妈在21 岁就嫁给爸爸...
妈妈总说以前笨笨的就结婚, 还好爸爸不是坏人哦! :)

那天,带妈妈去买早餐...
妈妈忽然问起 deardear 和 shine shine 在一起多久了...
我说我们在一起有两年多了吧!!
妈妈说如果当初没有去新加坡工作,也许就不会认识我的 deardear 喔!
也许, 也不会那么快就结婚...
妈妈说也许这就是 deardear 和我的缘分...
hahaa...

妈妈爸爸,我长大了!!
谢谢你们的爱护,关怀,宽容...
我总觉得我好幸福...拥有爱我的家人和爱我的 deardear...
现在,将要与 deardear 结婚喔...
以后也会有我们的小宝贝...
我会好好学习如何做个好 daugther, 好老婆, 好媳妇...
当然,deardear 也要学习喔!!
学习如何更爱我,更爱我们的家人...
更懂得表达我们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