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天生一对最相配!》我们是十强!


前个礼拜到shine shine的朋友家拜年,长辈们都说我们有夫妻相!呵呵。。。巧遇omy主办的《天生一对最相配!》,马上 jio 我的buddy (他新年前才花了数千元买了nikon d90)来玩一玩!反正我从来没赢过什么东西,今年赌博,赌什么,输什么!悲!抱着可有可无的心态,看看是否可以赢得一次蜜月旅行(warning:结婚真的要花上粉多粉多,没事请不要乱乱结婚!)。

我换上了shine shine 去年买给我的生日礼物(Man U 上个 season的队衣),而shine shine换上了我前年买给她的生日礼物(Man U 前个 season的队衣),就成了 Man U Couple Shirt 了!(呵呵!budget budget!经济效应!),在studio (其实就是家里的客厅)乱拍起来。

还好在截至日期前呈上!昨天查了查,原来我们进了十强!kakakaka......

《天生一对最相配!》十强


请大家多多支持9号!支持者还可能赢得奖品哦!Thank you bery much!





2 comments:

本本 Jasper said...

哇!你们真的很配哦!!

dear dear said...

哈哈!谢谢!
三甲已经出炉了,我们输了!:(
honeymoon 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