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笑话一则:你那边是用马币的吗?

今天跟新加坡的几个同事聊起这个Long weekend要去哪里。。他们就问我干嘛不要回hometown?我说我hometown在east malaysia。。很远,机票很贵~~
结果他们叫我坐车回啦!!
我炸到!

然后,我跟他解释east malaysia的位置,还show google map给他们看,结果他硬跟我拗,说那个是印尼啦!!
我第二次炸到!

然后好不容易说服他,那个真的是我的Hometown,回我的hometown没有桥,不能够坐车回。。
他们又突然问我。。
“你的Hometown是用什么钱,也是马币吗?”
我第三次炸到。。无言~~!

转自
Chinese Cari Forum Malaysia

新加坡的学生学的都是美国,英国,欧洲的地理吗?

No comments: